close

呼~終於熬過嚕!!

二級美甲檢定~完成!!

再來~就等著2星期後公布成績啦!!

 

希望我能順利過關!!

大家為我祈禱ㄅ!!

 

這是本次抽中的彩繪考題~~

你們看看~

其實不會很難ㄅ~~

 

只要有練習~

應該是沒問題ㄉ!

不過考前緊張是難免ㄉ~因為我也是!!

 

還有一件非常巧合的事~

我的模特兒~居然跟我同月同日生~

ㄎㄎ~~

我姊妹(MODEL是姐妹ㄉ妹妹)一直說~

她跟我超像的~很多特性都非常雷同~

這就是緣份!!

 

還要搭配大紅指甲油~~

將將~~

大家都說~~厲鬼來ㄌ!!

可是我覺ㄉ這顏色很票釀啊!!

 

看看~這些都是要一起努力的美甲師喔!!

不過~

競爭也真是大到爆!!

這指是某一場而已ㄟ~

 

 

考完試~

身心當然輕鬆嚕~~

於是就有閒情逸致~

去看看美女ㄌ!!

 

她們很票釀~

不過一定也很辛苦!

 

她~

有翅膀ㄟ~

不知道重不重!!

辛苦了~~


 

請大家~

為我祈禱吧~~

GOGOGO~~!

 

期待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皇 指尖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